信息资讯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资讯 >> 正文
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捐赠1.6万余元助力张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7:24  |  查看次数:[]

    2月14日,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通过张掖市慈善协会以微信转账方式捐款1.615万元,用于支持张掖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倾力支援,充分体现了实验室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办公室的安排和部署,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认真部署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组织全体实验室员工做好自我防护,每天按要求上报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鉴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尽量少聚集少出门的实际情况,实验室充分利用网络办公的优势,通过“陇政订”视频会议的形式,及时安排和部署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增效。实验室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建党员先锋队的倡议,踊跃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等待组织的号令,随时准备投入战“疫”。

      实验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迫切的工作任务,践行社会责任,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助力抗击疫情一线。

 

          2020年2月15日

下一条:院士专家齐聚河西学院 为祁连山菌物保护利用会诊把脉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甘肃省祁连山菌物保护利用协同创新基地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